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豆豆 

  ——《窗邊的小豆豆》推薦 

  我推薦的書是《窗邊的小豆豆》 

  今天,在河邊,我又一次翻開《窗邊的小豆豆》,又一次沉浸在喜悅之中。 

  我翻開書的第一頁時,看到了,《第一次來車站》這篇文章,就饒有興趣的讀了起來。 

  讀了這篇文章,我不由的大笑起來小豆豆太可愛了,他的理想本來是當一名間諜,可就是因為捨不得吧地鐵表給那位大叔,暗下決心,說自己長大以後一定要當賣電車票的了。 

  後來,我又讀了《放回原處》裡面說:小豆豆有一個毛病,那就是在每次上完廁所之後都要往下面看一下,因此,她以經掉了好幾頂帽子了,可還是死不悔改。今天,他的錢包可能是因為沒有放好吧,就那麼的給掉了下去,,經海關裡面連一封牽動沒有,可那是他最喜歡的一隻錢包呀他就拿了澆花工人的長勺子,劬勞他的錢包去了。 

  他還果真在禮堂後面的交警扣瓦羅玩起來,把裡面的什麼大便小便斗挖了出來。可是還是沒有挖到她那隻錢包。 

  這是,校長走了過來,他忘了我往,就走了。沒多久,校長又走過來了,他對小豆豆說:“你等會兒要把你撈出來的東西全部放回去的偶!”小豆豆就全部放回去了小豆豆用我們的話來說,就是有多動真,小豆豆沒寫一個字母,就要把所有的文具從桌子里拿回去再放回去,可也不能上了。 

  可就是那麼一個頑皮好動的小豆豆,來到了巴學園,再把學原理他會有真樣的故事呢,那就要你去讀,《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