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豆豆是我去年夏天抱來的一隻可愛的小狗。剛剛把它抱來的時候,它才出生了十來天吧,它的毛是灰褐色的,身子圓溜溜的,所以我才叫它“豆豆”。

  豆豆的小耳朵可好玩了————沒有陌生人的時候,它的耳朵總是耷拉下來的;一有陌生人來,哪怕只有一點點的動靜,它的耳朵就立刻警覺地豎起來“汪汪汪”的叫着,它的叫聲並不嚇人,反倒把來人給逗笑了。

  豆豆的尾巴可短了,和我的中指差不多長,你說,叫它豆豆合不合適?

  豆豆非常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每天早上我上學的時候,豆豆總要把我送到公路上;每天放學,它也能準時到公路上接我。它每天中午都和弟弟玩耍(姨媽家的弟弟)媽媽就放心了許多(如果沒有小狗陪伴,弟弟就會往公路上跑)。

  豆豆不僅可愛,還特別的聰明呢,你看!

  記得有一次,我寫作業用完橡皮,隨手把它往桌子上一丟,待會又找不到橡皮了,就在這時,豆豆從桌子底下鑽了出來,嘴裡叼着一塊橡皮,“汪汪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說:“小主人,下次可不要亂丟了,要不是我,你可能又要買一塊新的橡皮了!”

  豆豆就是這樣一隻既聰明又可愛的小狗,我們一家人非常的喜歡它。可不幸偏偏要落在這樣一直幸福的小狗的身上······

  就在去年的冬天,我們這了下了一場大雨,豆豆跑出去了,就再也沒有回來過了,從那以後,我們一家一周以來都沒精打採的,同學們都說我 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直到現在,一提起豆豆,我就會想起之前與豆豆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