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下的婚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下的婚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中的婚禮

  寧寧 

今天,我懷着好心情,踏着輕快的步伐去參加一場婚禮。 

太陽是這場婚禮的新娘子,矇著雲霞為她編織的薄霧紅頭蓋,我捧着一面由山泉做的“鏡子”當禮物送給了太陽,太陽高興的收下了,還不時地照照自己用胭脂打扮得紅撲撲的臉,然後羞答答地投進了新郎的懷抱里。 

新郎青山先生穿着青紅青紅的夾克衫早早就坐在那裡靜靜的等候新娘子的到來,它莊重、嚴肅、不失禮節。 

小燕子穿着燕尾服行色匆匆地趕來主持這場婚禮,喜鵲和畫眉也飛來做伴郎和伴娘。 

農舍里飄出的裊裊青煙彷彿就是客人們抽的喜煙,我跟着其他貴賓吃着榆樹奶奶發的喜糖。池塘里的水被餘輝染成紅色,猶如一池紅酒,池塘先生請我喝它特質的紅酒,小溪姑娘演奏着小提琴,讓我和她一起伴奏一起伴奏,柳樹姐姐扭動的身軀還邀我和她們跳桑巴。 

星星是漂亮的禮花,太陽的好姐妹月亮來祝賀。但太陽已經投入青山的懷抱里沉沉地入睡了。 

皎潔的夜光照着我回家的路,我祝福着這對新人,依舊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夕陽下的婚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下的婚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