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到了,寒流也來了,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整個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麼冬天呢?

  天剛見明,我背着書包,徒步走在上學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麼朦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飄着白霧。我想摸摸這奇怪的霧,可它像個調皮的孩子,一會兒逃向東,一會兒逃向西……

  寒風“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蠻橫地亂抓行人的頭髮,針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膚。行人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縮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兩旁的松柏,卻精神抖擻地挺立着,傲迎風霜雨雪,激勵着人們勇敢地前進。

  街上的商店已陸陸續續地開門了。我顧不得去欣賞琳琅滿目的商品,也顧不得去品嘗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腳步,到學校去尋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東升,灰濛濛的霧似在不停地滾動,我在操場上隱隱約約······

  這冬天正可愛。可愛的讓人入神!

  寧夏銀川市金鳳回一6年級2班李澤陽六年級:3069131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