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棉花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棉花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名字是“咪咪”,可我卻愛叫它“棉花糖”。 

  棉花糖有一個特點——白。它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摸起來蓬蓬鬆鬆的,像極了剛做好的棉花糖,這“棉花糖”的綽號也因此得來。 

  棉花糖很聽我的話,大概是我喜歡棉花糖的緣故吧!有一次,我被鄰居家的狗嚇了一大跳,氣得火冒三丈,便讓棉花糖去教訓教訓它。棉花糖跳上屋頂,等那狗經過時,一下跳到它背上,任它跳來跳去就是不松爪。最後還是我讓棉花糖下來,它才輕巧地從狗背上跳下來,跑過來蹭我的腿。棉花糖真是一隻忠誠的貓啊! 

  別看棉花糖這麼厲害,它可是之大懶貓。有一次,我想訓練它跑步,就舉着魚跑來跑去,想讓它追着我跑,誰知它竟躲在一旁懶洋洋地曬太陽。跑了一圈又一圈,我累得筋疲力盡,速度也慢了下來。突然,棉花糖一躍而起,搶走了我手中的魚!“唉!”看着這隻又懶又饞的貓,我哭笑不得地長嘆一聲:“孺子不可教也,懶貓不可訓也!” 

  棉花糖就是這麼一隻又可愛又忠誠又懶又饞的貓,它陪我度過了美好的童年,它永遠是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棉花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棉花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