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清晨,絢日從遙遠的東方冉冉升起。朝霞灑滿了校園,鳥兒們迎着朝霞放聲地歌唱;晶瑩的露珠慢慢地從小草身上滴下。操場上出現了晨練的人們;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覺就是特別的愜意。太陽慢慢升高,同學們也陸陸續續地回到了校園。 

  下午時分。太陽不在溫柔,同學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吹着呼呼的風扇。課間時間,校園熱鬧了起來。操場上的一展籃球高超球技;教室里或埋頭苦讀或高談闊論……歡樂的笑聲回蕩在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夕陽西下,晚霞遍布校園。綠樹被晚霞輕扶着,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同學們在這紅通通的霞光中高高興興地走回了家。這時的校園慢慢的安靜了下來。 

  子夜,校園一片寧靜。皎潔的月光鋪滿校園,晚風輕唱,樹木輕輕隨歌起舞“沙沙……”地響起快樂的舞步;花兒伴着優美的歌聲漸漸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校園,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