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座西朝東,建於2003年,經過幾年的努力,我們的學校已經在縣市獲得了無數塊兒獎牌了。如今,它在一片田野之中屹立着。

   剛剛進入校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半圓的花園,裡面有好多花兒:雞冠花,吊蘭,月季……數也數不過來,正上方的屏風上,正是學校的招牌——“雛鷹從這裡起飛”。轉過屏風,你將會看到一排排整齊的瓦房,這是辦公室和高年級教室,我們的教室就在最邊上。在寢室院里,;有一座餐廳,裡面十分寬敞。

陽春三月,是我們校園最美麗的季節。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一個小尖角,遠遠望去,真像一個綠色的小桃。花壇里那毛絨絨的嫩葉搖擺着,彷彿無數只熱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

秋日,天高雲淡,使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壯美。當熾熱如碳的朝陽露出臉時,校園也露出光明,晨光中的景物總是那麼和諧,那麼甜美,蘊含著無限的生機。此時端詳校園,沐浴在晨光中的校園倍感精神,人說燈下看美人,籠罩在晨光中的校園,也是很端莊很秀麗的。秋風吹過,也有飛鳥一掠而過,黃葉似蝶兒迎風飄舞,而那楊樹,葉兒還在發綠,高大的枝幹支撐起樹冠,支撐起這個生命。紅日西沉時,校園更是美不勝收,如血的夕陽染紅了西天,也映紅了校園。

冬日,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給學校披上了一層白白的絨毯,看起來更美。

校園是綠的,始終是綠的,但最動人的綠在教室,那裡有一株株幼苗,綠瑩瑩的,在盡情地吮吸着知識的甘露。我想:正是有了這樣的綠,校園才顯得更加可愛了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