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漂亮,美麗,都是學校的代名詞,可在我心目中,學校卻是可愛的。

  學校是可愛的,學校四周的花草樹木是可愛的,學校里的老師、同學也是可愛的,在我看來,我們的學校無一處不可愛的。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燕山腳下,柳河岸邊。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門口對面的那17個大字——讓每一個人都在快樂和成功中健康成長,這也是我們學校的教學理念。還有左右兩旁的那青翠欲滴的冬青樹。在校門口的北面,就能看見我們學校的教學樓,雖說只有一座,但卻很有氣勢,教學樓的色調以灰白為主。這是一座四層樓的教學樓。每一間裡面都是一間間寬敞明亮的,乾淨整潔的教室。每一層樓內的走廊里,牆壁里內容真是各式各樣,有書法小組剛勁有力的書法,有美術小組別有用心的剪紙、水墨畫等……

  出了教學樓迎面便是小操場。小操場西邊有一片爬山虎,每當夏天時,那一片特別顯眼,像最頂級的園丁精心修剪了幾個小時的作品,綠的得那麼新鮮,看着非常舒服。我們在四年級時侯學了一篇葉聖陶老先生寫的《爬山虎的腳》,語文王老師還帶我們去小操場觀察它的腳是什麼樣的,王老師覺得不管課文寫的有多細緻,去實際觀察一下印象會更深刻。

  上課了,校園裡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像是在校園裡。下課了,操場上才漸漸地熱鬧起來。同學們就像小鳥似的衝出教室,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跳繩,還有些同學正在扔沙包呢!大課間時,同學們整齊、規範的做操使我們學校“遠近聞名”,有許多人“慕名而來”。操場北端中央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頂上高高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每當周一校園裡都會舉行隆重的升旗儀式開始時,我們便靜靜地站立着,整個大操場聽不到一點雜音,連樹上的小鳥也停止了歌唱,它們似乎也在等待着一個莊嚴的時刻的到來。

  這樣的樓坐落在這樣的操場上,這樣的操場圍繞着這樣的樓。再加上這高大的樹木,綠油油的嫩草,置身於這樣的環境中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這就是我們既可愛又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我愛我們的學校!

  六年級:我只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