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校園

 湖北省 湖北省隨州市南郊瓜園小學六(4)班 王婧

  晨曦徐徐的拉開了夜的帷幕,又是一個絢麗的早晨,帶着清新降臨在了人間里,隨着人們的早起,我也騎着自行車飛快的趕往校園。

  走進學校大門,兩棵松柏矗立在大門兩邊,好像兩名軍士,守衛着校園。沿着柏油路往前走,左邊是兒童們的天堂——幼兒園;右邊就是我們的樂園,我們的天地——操場。操場前面是一根直插雲霄的旗杆,星期一的早晨,五星紅旗跟着冉冉上升的紅日,升到了旗杆頂端。旗杆前面就是我們天天都要來學習的教學樓了。我們的教學樓有前後兩排,每棟教學樓分三層,每層有四個教室,一個辦公室。教室里,書聲琅琅,同學們正在讀書呢!辦公室里,老師們正在認真地批改作業,備課。

  教學樓後面是美麗的花園,花園中間屹立着一棵大雪松,像一個忠誠的衛士一年四季,不辭辛苦的守衛着校園,從不掉以輕心。雪松周圍有許多桃樹。春天,桃花開了,花園裡奼紫嫣紅。桃樹上的一朵朵小桃花,好像調皮的小孩子們在竊竊私語。微風徐來,桃花枝輕輕的搖擺,好像在像我們招手,“歡迎,歡迎!”,花園周圍是一圈花壇,花壇裡面的草可漂亮呢,在夏天的早晨,你會看見小草上有許許多多的露珠,在陽光的映照下閃閃發光,像一顆顆亮晶晶的鑽石寶珠。

  我們的學校不僅有宜人的景色,還有豐富多彩的各種文體活動。最近,開展了向不文明告別簽字儀式,“三月春風暖人心”小報展,春季運動會,每次開展活動,大家都盡情地參入其中,爭做學校的小主人。

  朋友,聽了我的介紹,你不怦然心動嗎?到我們學校來吧,我將作一個最佳的小導遊,讓你欣賞我們校園的美景,感受我們學校的氛圍,讓你樂在其中。

  指導教師:余虹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