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之“雪”中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之“雪”中校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校園之“雪”中校園 標籤:可愛的校園作文 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 校園之美作文

  今天上學路上,我就一直在想:前一陣木棉樹開花了,不知什麼時候“下雪”。

  不知不覺,我已進入了校園。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一團“雪”映入了我的眼帘,同時湧入了我的心田。我把它捧在手中,仔細的端詳着,中央是一顆堅硬的黑種子,周圍則包裹着一層厚厚的木棉,使人不禁想起一個詞——外柔內剛。

  似乎是我看得入了神,忘了時間,環繞四周,有許多人也發現了這場“雪”,他們奔跑着,不為別的,只為能抓住一團“雪”。這單純的童心和這團團白“雪”可有一比?

  在有些同學眼中,這些“雪”是又可愛又可恨的角色。可愛,是因為它們軟綿綿的;可恨,是因為它們像長了翅膀一樣到處亂飛。多麼可愛的想法啊!不是么?

  其實,校園因為學生而美麗;校園因為學生而充滿生機;校園也因為學生而可愛。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之“雪”中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之“雪”中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