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個書獃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個書獃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麼一個人,十二歲,中等個子,性格文靜,長着一張娃娃臉,皮膚白凈的令人妒忌,可愛極了!她學習優秀,愛好看書。她是誰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我的好榜樣,我的好同學——覃甜。

  說她愛看書,那我還真不是吹的。有這麼一次,我把作業做完了,閑的沒事幹。於是,我準備讓她陪我到操場上去跳繩。我走到她的課桌前,她正在聚精會神地看書,我說:“覃甜,走,我們去操場上去玩。”她卻沒有反應,我又大聲的叫了一聲:“覃甜!”這時,幾乎全班的人都聽見了,不過覃甜還是沒有聽見。我生氣了,一把搶過她的書丟在了地上。她連忙站起來問我:“你幹什麼呀?”我說:“我叫了你半天,你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她問了大家是不是,大家都點頭說是。她這才對我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沒有聽見,你找我有什麼事呀?”我說:“算了,要上課了。”當我回到座位上,望望她,她又拿起了那本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我心想:我真是服了她了。

  說她喜歡看書是件好事。但有一次,她因為看書,還被罰站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上課鈴打響了,她卻還在看書,同桌叫她幾遍了,她一遍都沒反應,恰好又是數學課。老師走了進來,看了看她,她的同桌又小聲叫了她一遍,她照樣沒反應。老師煩了。火怒怒的朝她走去,把她一把提了起來,她這才回過神來,老師說:“去外面罰站一節課,並寫五百字檢討。”她委屈的淚水從她眼睛里,爭先恐後的往外跑。

  儘管通過了以上的兩個教訓,她還是沒改掉老毛病。瞧!現在這個書獃子又在看書了。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瞧!這個書獃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個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