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學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論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數學非常重要,數學和我們的生活是息息相關,形影不離的,學數學,就猶如魚與網;會解一道題,就猶如捕捉到了一條魚,掌握了一種解題方法,就猶如擁有了一張網。  

比如你要蓋一棟樓房,必須要計算好每一層樓的面積,每一個房間的面積,計算時你就要先看看它是什麼形狀,如長方形的面積是:長乘以寬,正方形的面積是:邊長乘以邊長,圓的面積:ルr的平方……假如你不認真記好這些,面積就會計算錯誤,有可能導致沙石材料的浪費或因為材料供應不足而停工……一個小小的錯誤會影響多大的麻煩啊!所以,我們要從小背好公式,才不會引發大錯誤。 

學數學是非常重要的,但要學好它,也要講究方法,不能死記硬背,下面是我給大家推介的方法: 首先,一定要抓緊上課的學習時間,上課老師講的內容一定要全部弄懂,不留一丁點兒的漏洞,若有不明白的地方馬上問老師;其次,回到家一定要將當天老師教的內容從頭到尾複習一遍,複習完之後多做幾道題鞏固運用知識,要養成獨立思考的習慣. 

數學,就像一座高峰,直插雲霄,剛剛開始攀登時,感覺很輕鬆,但我們爬得越高,山峰就變得越陡,讓人感到恐懼,這時候,只有真正喜愛數學的人才會有勇氣繼續攀登下去。 

我們要攀登到數學這座高山的頂峰,去研究它,探索它,從中體會樂趣! 

  百花小學 六一班  

  鄔佳潁

您正在瀏覽: 數學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