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盆栽蒜苗是怎樣成長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盆栽蒜苗是怎樣成長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網

 雲南省楚雄州 楚雄師院附小 李洋 前天,網通公司的人來把上網的網線接起來。今天,網通公司的人來上網了。我興奮又高興。

今天,網通公司的人來上網,剛一來,第一個毛病來了,上網的瀏覽器壞了,修了是修了,可是修不好,就只有全部程序從新開始安裝,可是只留了開始的和我的電腦還有共享文件,其它的文件全部刪除了,當然,我最喜歡的遊戲也被刪除了,我好痛心呀!

從新安裝的程序開始的時候還可以用,可是第二次開電腦就打不開,這是第二個毛病。又再一次的安裝程序,這次安裝完就可以上網了,可是在網上看電影,看着、看着,只有鼠標的箭頭可以動,就會卡機,然後死機,這是第三個毛病。這不,又要再安裝一次程序,安是安裝起來了,可是連接不起來,到最後才上去上網了,我真高興。

這下,我上網的夢可真是圓了,我真高興。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盆栽蒜苗是怎樣成長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盆栽蒜苗是怎樣成長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