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者朋友們,你們一定有敬佩的人吧!是誰呢警察叔叔,郵遞員,消防員,交警……但是,我敬佩的是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清潔工人們。

  在他們的隊伍中,有男女老少,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人們;他們為什麼要在這個隊伍中呢,因為,他們是英雄,是先驅者,他們不計名利、默默無聞清掃着垃圾,保護着我們身邊的環境。無論是在酷暑寒冬之時,無論是在狂風暴雨之際,他們總是出現在街頭、路上……挺身在保護環境的第一線,英勇地消滅着垃圾,改善、美化着我們身邊的環境,消滅、清除着討厭的垃圾。

  酷暑之時,太陽火辣辣地烤燎的大地,又用強烈的陽光照射着人們,被說在室外,就是在室外也熱得像烤地瓜一般。而他們——清潔工人們仍忍着酷熱,清掃着大街;渴了喝點水,累了休息一下,他們隊伍里的同僚們,從無半個因天熱而告假的。

  寒冬之際,北風呼嘯,寒風刺骨,他們還是出現在了寒風之中,與垃圾做着艱苦的鬥爭,NO!他們不但在和垃圾做鬥爭,而且在與寒風做着激烈地鬥爭。

  他們的裝備只有少許:一套工作服,一輛垃圾車,一副清潔工具。但是,他們卻用這些簡陋的東西譜寫了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感人樂章。

  我敬佩你們——清潔工。

  六年級:131616175

您正在瀏覽: 最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