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爭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夜晚,主人早早地上床睡覺了。這時,只要你認真地聽主人房間的動靜,就發現五個指頭在爭功呢!

   聽!大拇指發話了,它說“大家聽着:我是老大。你看。我粗粗壯壯的,乾的活兒最多。能按遙控器、能誇獎別人‘棒’你們能做到嗎?””

   “去***媽的!食指生氣的說,你看,我身材苗條,又長得高高的,還能幫人們指路,你們能嗎?真是豬狗不如。”

   “你敢說我豬狗不如!”中指向食指撇了一眼厲聲說,“我才是老大。你看,我長得最高,望得最遠,而且身邊還有兩個‘保鏢’保護我,所以我的地位最高。”

   “誰是你的保鏢!你以為自已就是老大啊。”

   無名指氣沖沖地說道,“我呀,不像你們,得干粗活累活,小主人保護我,給我戴上金光閃閃的戒指,這樣才像一個擁有金銀財寶的老大。”

   “去去去,一邊歇涼去!”小指拿着一個擴音器大聲說著,“你看,我多小巧玲瓏。”“哈哈哈!你不就是給小主人掏鼻屎和掏耳屎的嗎?”眾手指哈哈大笑。"但你們看一看,我可以用自己表示主人的厭惡,所以我才是老大。”小拇指說到。

   五個手指這樣嘰嘰喳喳的聲音吵醒了小主人。當小主人聽完了它們的爭吵后,哈哈大笑,語重心長地說:“你們知道嗎?團結互助,才能創造美好的境界。”五個手指頭聽了,笑着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