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回憶落淚無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回憶落淚無奈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死一般寂靜的房間里充滿了無奈與寂寞,米奇鬧鐘“滴答、滴答”地響着,我靠着枕頭,心裡一絲思緒都沒有,一串串不爭氣的淚珠從眼眶裡緩慢地滾落下來,苦澀的味道,使我想起:“不開心時,淚是苦的!”走出陽台,繁星布滿的夜空中只有星星在閃爍,單調而孤獨。一件件不開心的事似乎被什麼勾起了,泉水般地向我湧來,靜靜的夜裡似乎只有我一個人在哭泣,心像碎成了千百多塊碎片,使人痛心疾首啊!不知道下一步該怎樣,也沒有人知道我的下一步,包括我自己。望着天空,我心裡充滿了憂鬱:“為什麼我要那麼的多心,那麼的我行我素呢?或許我真的要離開友誼的保護?再做一個孤獨使者,去完成自己未能做好的事情嗎……” 

  回憶中,我不也是一個最喜歡友誼的小女孩嗎?為什麼,十幾年過去了,我也會如此的害怕友誼對自己的呵護呢?再從回憶中掏來掏去,才猛地想起:“哦,是她,是欣欣和我不做朋友的事情。”也許你們不懂,我和欣欣是從幼兒園讀到現在6年級的,4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優秀(算是在班裡出眾吧)所以朋友不多,欣欣是我最好的朋友了,但是隨着日子的慢慢流逝,我發現欣欣跟我疏遠了,連放學也是我走前,她走後,雖然她沒說,但是我知道她一定是誤會我些什麼了。終於有一天,她走到我面前,惡狠狠地說:“林莉恬,你太過分了,為什麼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我得罪你了?好,那我們以後絕交!”我沒有說話,想流淚,可是心中的委屈告訴我不要哭。隨即時間好象凝固了,等欣欣走遠了,我才對着她的背影說:“欣欣,我沒有,真的……”可是,她沒有聽見,那時,我只是記得天上有一條彩虹,只是幾年後的彩虹,我和欣欣已經是陌路人…… 

  辛酸的回憶把我拉回了現實,使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我的心靈里永遠不會不記得那年的堅決,那年的分裂,那年的痛楚,還有,……那年的友誼。我怪我自己為什麼不去守護這片脆弱的友誼蒲公英,曉君(現在的好朋友)曾說我好象守護天使,一直守護着她,我只是笑了一下,心裡的傷疤再一次被掀開,流下了苦澀的鮮血。我知道,我是挂念着欣欣的,天知,地知,可是,我希望欣欣她也知道……看着以前的日記,6日:今天我好開心,和欣欣一起去制小船……1日:今天,我發覺她好象疏遠了我,怎麼辦?12日:她告訴我,不想做朋友……看着看着,我又哭了,友誼真的存在嗎?那個純真的年代真的屬於我們嗎?灰色的世界,真的只有傷心與鬥爭嗎?有誰能告訴我呢?我忽然覺得好後悔自己會相信它的存在…… 

  曾何幾時,我連無奈都不知道,可隨着年齡的增長,心裡好象真的壓着一塊石頭,回想以前,大家玩過家家,貓捉老鼠等遊戲,如今,男生只是打籃球,女生只是在“大話西遊”童真已經不再眷戀我們。回家的路上,路燈映出了我孤單的身影,曾有一個女生說我驕傲,我卻只能若無其事地裝作聽不見。我不明白自己的沉默為什麼會換來一句“一個驕傲的女孩”,我的心隱隱作痛,我,真的是一個這麼討人厭的人嗎?當流星問我要許什麼願,我還是要張開我的翅膀,輕聲說:“我希望我的所有朋友都快樂。”因為我願意永遠做無奈的一方,真的……

您正在瀏覽: 寂寞回憶落淚無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回憶落淚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