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海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海底世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24年的一天,我終於取得了博士的學位,目前我正開發研究一項重要任務--開發海底世界,我準備把海底設計成一個旅遊景點,終於經過2年的艱苦奮鬥,海底世界終於建成了,今天我接到一批旅客,說要到這看看,現在就由我帶領大家,一起來一次“環遊海底世界大探險。” 

  我們第一站先乘地鐵{可別誤會哦,這是我潛心設計地能在海底潛行的地鐵},到了海面上,突然颳起了一陣旋風,旅客一片歡呼,我急忙向旅客解釋,叫他們不要驚慌,告訴他們這是我獨特的建築形式,利用旋渦下沉的原理,使旅行更刺激,突然眼前一片金光,我對旅客說:“海底世界到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各式各樣的魚,這些魚都是經過精心培育出來的,與眾不同的便是會發出奇異的光,各種各樣的都有,他們時而擺出各種各樣的圖案,時而又擺出不可一世的神態。突然,一個旅客驚奇的喊道:“這葉子怎麼是金的?”我對他說:“海底蘊藏着豐富的礦石資源,我們把它提煉出來,所以這裡的葉子便是金的。”大家經我的解釋,頓時茅塞頓開。又有一位旅客驚訝的喊道:“陸地上的羊,馬怎麼跑到海里來了?"我對他說:”這是我利用提取基因的方法,所以,他們能到這裡也就不足為奇,你們看它們悠閑自得的樣子,多可愛呀!我剛解釋完,一個旅客大驚失色道:“鯊魚來了,快掉頭。”我不慌不忙的說:“不要怕,這些鯊魚被我們用一個大的隱形網罩住了,它們出不來。”大家做好我們現在到達下一站--奇樂園,我們邊走邊看,我又幫他們介紹周邊的景物。 

  到了奇樂園,大家都下了地鐵,{這裡採用陸地上的構造,所以和陸地上一樣,不用戴防水口罩},我們去參觀了動物園,完了過山車,海盜船,真是驚險刺激,我又帶大家參加了我建造的夢幻屋,飾品店,大家對我的設計讚不絕口,我自是得意!大家參觀完了奇樂園,我們又去了溫馨的家,這是我建造的海底房屋,是為了讓旅客感興趣的話就在下,明天在參觀,我對旅客說:“今天的旅行到此結束,希望大家下次再來!” 

  “篤”的一聲,我們又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未來海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