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美好 

  中午,烈日炎炎,但是,優璇的心卻是那樣的舒暢,因為她和何馨決定向父母認錯,決定正確的改變。 

  優璇和何馨收拾好了各自的東西準備明天的道歉,時間就像沙子的流逝一樣,轉瞬即逝,夜晚悄悄的來臨了,何馨和優璇躺在了床頭上….. 

  “ 鎖上我的門鎖上寂寞  

  讓感情沉澱到最後  

  不能讓眼淚輕易吞沒  

  是誰把昨天的心情遺落在街頭  

  混亂的教人不願逗留  

  連紅綠燈也有不眨眼的理由  

  任你停停走走  

  看不見你善意的問候  

  我只好把心事說給經過的風  

  說我不想回家的理由  

  雖然風不回答是否它聽的懂  

  我卻看到大樹輕輕點頭” 

  優璇情不自禁的唱起了這首歌,“璇!你很想回家了吧!”“是啊!離開家那麼久了是時候該回去了!”“璇!你說他們會擔心我們嗎?”“畢竟他們是我們的父母!會的!”“你就這麼肯定?”“迪廳的解救的那天我看到了她們急切的眼神,那種誰能夠裝的出來?” 

  “ 鎖上我的門鎖上寂寞  

  讓感情沉澱到最後  

  不能讓眼淚輕易吞沒  

  是誰把昨天的心情遺落在街頭  

  混亂的教人不願逗留  

  連紅綠燈也有不眨眼的理由  

  任你停停走走  

  看不見你善意的問候  

  我只好把心事說給經過的風  

  說我不想回家的理由  

  雖然風不回答是否它聽的懂  

  我卻看到大樹輕輕點頭" 

優璇又唱起了歌,整個晚上何馨都在聽着優璇唱歌,她想:“也許,我也有一段美麗的路!” 

  白天又一次的來臨了,這對於她們來說,這不是普通的一天。 

  “璇!走吧!”“嗯!我相信我們會過的很好的!”“是嘛!”何馨仰起頭悵惘,今天是多麼美好的一天啊,她想着,淚水滾了下來:“小天使,你不必在墜落了,因為不論發生什麼我都在你身邊!” 

  "馨姐姐,別這樣啦,感覺像是生離死別似的,我們還能見面啦。"優璇說到。  

  何馨看見了另一個優璇,活潑,自由的優璇。  

  "馨姐姐,我想我們是時候該回去了。"說完后優璇長吁一口氣。  

  "是啊,是該回去看看我那老娘了,呵呵,先就此告別吧。明天去學校報到哦、"  

  優璇和何馨告別後,腳步飛奔到的家的方向。優璇第一次發現原來這段路其實很美,以前為何沒有發現呢,或許是因為以前優璇一直都把這段長度當作是學校和家的橋樑。每天飽受折磨的必經之路。如今腳再次踏上這熟悉的感覺沾滿了心底。  

  來到了那棟熟悉的公寓門前。優璇遲遲沒有開門,門被拉開了,優璇的媽媽走了出來,優璇看見了媽媽,正想往回跑,媽媽牽住了她,緊緊的….. 

  “媽——”“璇!,我真的好想你啊!爸爸也是…..”“媽媽!對不起”淚水又不禁控制流出了眼眶,優璇用手拭去淚水,誰知,越拭越多,淚水布滿了整個手心,“進來吧!來!看看爸爸!”優璇和媽媽進了家門,看見了一個年齡上像是過了50的老年人“優璇!你回來了,你也太胡來了吧!弄的一家上下家犬不寧的,不過,你回來了,太好了!”“他是爸爸?”優璇不敢相信,爸爸一瞬間老了那麼多,就在上次看見爸爸也不過一個星期的時間….優璇後悔自己所作出的行為,她的行為給多少人帶了痛心?“爸….我明天就去上學,我會把功課補上的!”“優璇!從今天開始!你可以自由支配時間!你長大了,獨立了!我們可以放心你了,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孩子”優璇聽了,撲向了爸爸的懷中:“爸!謝謝!”優璇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甜蜜,她感受到了父母的關懷,她的世界不再無味…… 

  種種的不幸也許會使你放棄,但是,機緣巧合之下的緣分又會使你重新振作,就要看你有沒有把握,不要忘了當命運的門一道道關起時,命運之窗總有一到開啟!上帝給所有人的都不會太多,你不比別人差,你也不比別人強.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