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奏響曲1 

優璇的父母急壞了,他們到處打聽優璇的下落,紙終究是包不住火的終於,他們發現了優璇所在的賓館,優璇的事情,父母很快就知道了。 

  “小璇,怎麼了?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知不知道,咱們家是書香門第,從你爺爺那一輩開始就已經赫赫有名了,而你呢?真是家門不幸啊!” 

  優璇笑着聽着,她想“什麼書香門第,從小到大都是這個壓着我。” 

  “小璇,我知道,是你的學習壓力太大了,是不是?好,媽媽答應你,每天可以玩一個小時的電腦,可以了嗎?不要再跟那些人鬼混了。” 

  優璇一絲冷笑冰住了父母的心,他們始終不願相信他們的女兒——一個堂堂正正的好學生會變成一個小痞子。 

  “書香門第?呵!你覺得你們配的上這四個字么?書香門第概括的不只是膚淺的只是琴棋書畫!還有你們背後惡魔般的訓練!” 

  “小璇,你……” 

  “我怎麼了?我說的有錯嗎?呵呵,不就是書香門第嗎?好,我給你演示一個。”說罷,便把毛筆拿起,在宣紙上寫下“書香門第”,然後,狠狠地畫了一個巴叉。 

  “懂了嗎?你們不配。”優璇在父母驚愕的眼神中摔門而出。 

  在關上沒的那一剎那,優璇大聲的叫這:“你們這兩個魔鬼!” 

  優璇走在路上,笑着想:這是第幾次離家出走了?優璇清楚父母是不會找來的,他們只會坐在家裡互相埋怨自己,然後等優璇自己回來。 

  可優璇這次下定決心,必須讓他們苦求自己再回家。優璇又去找馨姐姐了。 

  “丁冬——”按響門鈴,馨姐姐一副剛睡醒的樣子,臉上去隱隱有淚痕。見是優璇,趕忙讓優璇坐下,“呵呵,小妹妹,你來了啊。”“姐,你又哭了?”“啊。沒有,只是又想起我的奶奶了。”優璇和何馨準備去酒吧玩一天。 

  “姐,這幾天能在你這裡住下嗎?”“哦呵?又跟父母吵架了啊?”“只是生氣而已。”“好啊,求之不得。” 

  酒吧刺耳的搖滾樂讓優璇受不了,雖然她以前來過酒吧,可是,短時間之內還是適應不了。可優璇還是撐了下來。 

  優璇越來越喜歡這种放縱不羈的生活了,她或許就是邪魅的化身吧。其實,當一個壞孩子也沒什麼不好的,曾經看過這樣一段話:“世界上沒有壞孩子,壞孩子都是膽大的、被父母逼迫的孩子,他們是勇於反抗的自由主義者。而所謂的好學生呢?都是怯懦的!是失敗者!大大的失敗者。他們只能按圖索驥的去走,走早已鋪好的鮮花地、紅地毯。然而旁邊那荊棘叢生的石頭路卻已經被父母掩蓋了,他們的眼中只有學習,學習才能成功,才能安然一生。父母讓他們的心中只有成績,只有學習,他們是一個個學習機器,順利到感到這一生是那麼無聊,沒有經歷過的人生,不算人生! 

  優璇很喜歡這段話。 

  很快到了晚上,回到何馨的家裡。優璇一直在冷笑,說著:“什麼給我偉大的愛,什麼關心,都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他們真的愛過我嗎?” 

  何馨一直在靜靜的聽着,等優璇說完以後,才緩緩的說:“你只是被他們的愛裹得太厚了,才不會發覺。”“什麼?他們真的給我愛了?”“曾經我也像你一樣,恨死了他們,可是,他們畢竟是父母,可不知怎麼了,離開他們久了,就原諒他們了,還是放不下吧。” 

  “不是的!不是的!姐姐,你……你是不是想父母了?”“不知道,反正對他們的恨減少了很多,可卻一直不願承認,所以一直再跟他們作對。” 

  “姐姐,我還是不懂。” 

  “你總會懂的。好了,優璇,睡吧。” 

  那一夜,是個不眠夜,優璇一直在想,幼時的記憶碎片一直在她眼前浮現,她的心突然痛了一下。 

  :“優璇,還沒睡吧。”何馨悠悠的聲音在優璇的耳畔響起,顯得那麼空洞。 

  “我只是不明白,為什麼父母總要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大人的心思咱們不會明白的,當一個壞孩子,不是咱們想要的吧。” 

  “我不覺得,我覺得這樣挺刺激的,哈哈。” 

  何馨沉默不語。 

  雖然很矛盾,但優璇還是要走壞孩子的路線,她倒要看看,父母會焦急成什麼樣子,會不會悔悟。 

   

  請看下一集——背叛奏響曲2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