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波動 

  黎明的太陽升起來了,優璇了起床,紅腫的眼睛使優璇感到疼痛,況且昨天晚上優璇也沒怎麼睡,她想起了那個學姐,她走出了旅社,到了和學姐約定的地方,發現那個學姐也剛來:“喲,小妹妹,你來啦,我以為昨天你只是隨意說的,沒想到你真的來啦!”“你不是也來了嗎?說明你還是有想等我的”“不,不是”學姐十分坦白:“我只是和其他的人還有約,不過現在你也來了,我就把你給他們介紹一下吧!”優璇欣然的點了點頭。 

  果然,不到五分鐘,一群穿着夾克杉的男女走了過來,他們頭上煙霧瀰漫,使人對他們產生一種厭惡之心:“嗨”學姐向他們打個酷酷的招呼:“這位小妹妹挺可愛的嘛!是誰啊?”一個頭髮染的紫色,指甲留的長得不可再長的大約15歲左右的男生對優璇投來挑釁的目光,嘴角露出了微笑,學姐不慌不忙的介紹:“大家來看看,這個以前是所有人認為的乖乖女,優秀的學生優璇!”“優璇么,呵!你好啊,想不到優秀的學生也來當混混啦,我看不久的將來就是我們的天下了”優璇一下子對他們噁心起來,她想逃了,可是她不想違背自己許下的諾言:“好啊!以後請你們多多指教啊!”優璇隨着他們來到了學姐所說的“好玩”的地方——卡拉OK,優璇只好也在最後跟着他們一起進去,優璇不敢和他們一起唱歌,跳舞,畢竟優璇是一直以來父母所訓練的乖乖女了,不可能改變的那麼快,這時,那位學姐走了過來:“小優璇,嘗嘗這個吧”只見得學姐手上拿着一個丸子,:“這個是?”學姐邪惡得笑了笑:“搖頭丸”“啊?”優璇知道,這是一種類似鴉片的東西,對她來說,這是毀滅自己的葯,“吃吧,我們是好姐妹,我不會害你的!”“好姐妹?”優璇的心波動了,她知道,她一直孤獨着,沒有朋友,可是,學姐竟然…..,優璇想伸出手,可是,她的良知喚醒了她,竟然學姐把她當姐妹,那她一定不能將錯就錯,她要把學姐拯救,她跑了出去,回到了旅館,:“我能嗎?我能把學姐拯救嗎?姐妹不是應該是一心的嗎?我該和她一起走這條路嗎?”這時她腦子裡浮現的是知心姐姐,來她家做客的那位知心姐姐,她馬上跑到桌子旁給她寫信。 

  她在下筆前停頓了一下,繼續了: 

  知心姐姐: 

  你好! 

  我一直以來渴望有個知心朋友,但是,這個願望卻沒有成真,從小我就被人認為是公主,認為是完美的人,我的父母是有名的人,因為他們,我沒有自由,沒有自己的空間,為了完美….我恨他們,是他們讓我沒有朋友,我想改變,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我變成了他們——我同學,心中想象的惡魔,我起先只是想得到認可,尊重,可是,現在我卻和那些以前永遠也不想接近的混混一起,和他們在一起我感到了噁心,可是,在裡面,有一個人把我視為姐妹,我應該怎麼辦,退出嗎?可能永遠失去了這份友誼,可是,我不想看到她這樣,請給我正確的方向,謝謝! 

  祝: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