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憎恨 

  “小優璇啊,優璇!”優璇從床上爬了起來,拉開了窗帘,只見一個女孩在旅店門口叫着。優璇仔細得看了一下。“學姐!”優璇有點驚訝,她驚訝學姐會來找自己,她下了樓,學姐向她招收,“學姐!你….”“哦!我是來找你的,昨天看你一個人跑回家,有點擔心哦!”“你怎麼知道我住在這?”學姐十分神秘,“這個容易,你就不必知道了。”,優璇放鬆了許多,對學姐鎮定的說:“那現在幹什麼呢!”學姐插着腰“隨便逛逛吧!”優璇和學姐走在路上,她現在可以仔細的打量學姐了,她突然發現學姐也挺漂亮的,飄逸的頭髮隨風舞動,她細細的問學姐:“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學姐哈哈大笑,“這個嘛,我叫何馨!”“何馨,好溫馨的名字啊!”優璇突然這樣想着。“馨嘛!“是啊!“怎麼了?”“我覺得你這樣的女孩不會背叛父母的!”“你知道他們是怎麼樣的嗎!你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的卑鄙嗎?你難道不是因為這樣才叛逆的嗎?”優璇低下了頭,“你知道嗎,我曾今也像你一樣,成績優異,我有一個水晶天鵝,那是我的奶奶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我的,我的奶奶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無論我做什麼她總是雙手贊同,當我失落時候,只有她會關心我,在晚飯後,她笑眯眯的去睡覺,誰知道在那個平常的不能在平常的早晨她悄悄的走了,奶奶留給我的就只有那隻天鵝,從此,我一有煩心事就與天鵝哭訴,每當我哭訴過後,心中就會好受許多.”“那你怎麼會選擇…”“還沒說完呢,我的命運的轉折就從這裡開始”“一天,我剛剛做好家庭作業,準備放鬆一下,可是我那個媽卻叫我繼續做她給我的作業,我開始抗議,可是我那不可理喻的媽媽還是堅持她的理由,我不甘願的去做作業,我到房間里拿出了那隻天鵝訴苦,抽噎着,沒想到,那個老毒物居然在門口潛伏着,她打開了門,衝到了我房裡,在那大叫說我不做功課在哭,哭!有那麼委屈嗎?她是為我好,哼!她以為那樣就能讓我服服順順嗎?我沖她大叫,說我不想幹了,她氣的瞄準了我手上拿的那隻我最心愛的天鵝,她一把奪過去我的天鵝,用力的摔在了地上,那一刻,我氣瘋了,我心愛的天鵝沒了,就等於我的人生毀了,我捧起了天鵝,摔了老毒物一掌再也不想回頭的跑了出去,直到現在,我變成了這副模樣”優璇驚呆了,想不到學姐也有這樣的遭遇,她握住了學姐的手:“馨姐姐,你就是我的姐姐,我一定會和你永遠一起,讓那些卑鄙的大人瞧瞧我們的顏色”何馨的淚一下子流了下來,“璇!我會保護好你的!只要有我!”“恩!” 

  優璇與何馨結為了姐妹,這的確是件好事,但是,與此同時,她們對大人們的憎恨更增了一步,怎麼辦?請看下一集——背叛奏響曲1

您正在瀏覽: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天使,落淚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