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狐狸小姐學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小姐學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狐狸學藝

  ---------三年級一班揚子越

  清晨,狐狸小姐聽到森林遠處傳來了陣陣歡快的音樂聲。哦,原來是貓小姐的模特公司的招生培訓又開始了。狐狸小姐翹首弄姿地站到更衣鏡前仔細端詳自己,自言自語地說:“ 多美的身材呀!不去當明星做模特那簡直太可惜了呀!”她心想:“如果我去參加模特大賽一定得第一!” 

  於是她精心打扮了一番,興沖沖地跑到了貓小姐的模特公司,強烈要求加入貓小姐的模特隊。就這樣,狐狸小姐的T台訓練就開始了。第一天的訓練課,貓小姐準備教大家走台步。貓小姐老師剛剛示範,狐狸就嚷嚷起來:“誰不會呀!這太簡單了。”大家不約而同地向狐狸小姐投去責備的目光,可狐狸小姐根本不屑一顧,繼續撫弄着自己的尾巴,眨着那閃亮的眼睛,噘着尖嘴。貓小姐老師做完了示範動作,又強調了要點,就要求大家單獨練習。可還沒輪到狐狸小姐,就見她迫不及待地衝上台去,尾一甩,頭一昂,神采飛揚地在T型台上邁起了狐步,剛走幾步就引起了哄堂大笑。 貓小姐老師急忙上台,耐心的給她示範,可狐狸小姐哪聽得進去,覺得很沒面子。對貓小姐和同學翻了個白眼說“:您們一點也不會欣賞,這是藝術,我不學了。”說著便大搖大擺地邁着狐步走了。 

  從這以後,狐狸學藝的事情在動物界傳了,大家都開始嘲笑和討厭她,可狐狸小姐不以為然,不信你看!至今狐狸走路還是賊溜溜的…… 。

您正在瀏覽: 狐狸小姐學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小姐學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