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若水的日記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若水的日記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那年,若水被一個漂亮女人生下了,被一位庸醫誤診為雙目失明, 漂亮女人狠心的把她扔在了路邊,有一位大款抱走了她…… 

若水已經十五歲了,長得不是多好看,大款的孩子們都不喜歡她,只有一個人除外,她是若水的妹妹,她叫冰語9歲,長得花容月貌。 

“姐姐姐姐,你陪我去網吧么。”冰語撒嬌,若水滿臉疼惜“冰語,網吧不是你去的地方啊!聽姐姐的話!啊?” 冰語並不知道姐姐被診斷出肺癌晚期,依然撒嬌,若水邊咳嗽邊說,“姐姐姐姐,那好吧!不過,姐姐得陪我玩哦!”若水說:“姐姐今天很難受,你自己去玩兒吧!” 

若水在日記里寫到:“冰語,姐姐還能活2個月,希望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陪你走過最快樂的日子,只是,姐姐最擔心的就是:‘你患上了網隱!’姐姐多麼希望你能介去啊!冰語,姐姐多麼希望你能理解我啊!” 

2個月過去了!若水死了!冰語號啕大哭:“姐姐,你別走啊!”若水進了火葬廠!冰語一樣一樣的收拾若水的東西,看見了若水的日記本,翻開一頁,優雅的字體,冰語讀到:“‘冰語,姐姐還能活2個月,希望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陪你走過最快樂的日子,只是,姐姐最擔心的就是:‘你患上了網隱!’姐姐多麼希望你能介去啊!冰語,姐姐多麼希望你能理解我啊!’”“冰語,姐姐可能活不過明天……”“冰語……”…… 

從此,冰語再也不去網吧了,成績逐漸在提高……

您正在瀏覽: 若水的日記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若水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