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雪中的笑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中的笑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中的笑聲

 黑龍江北安 和平小學六年三班 於佳琦

  雪頗有節奏地下着,一陣風吹過,空中,雪地上推起一個個旋渦,偶時親昵地吻着人們的面夾。

我迎着飛雪,獨自走在上學的路上。忽然,不遠處的笑聲吸引了我,我隨着笑聲望去原來是王奶奶和張大爺。王奶奶老家是在山東,是從農村遷移過來的,今年50多了,卻的鶴髮童顏,容光煥發。兩個女兒都很孝順的。王奶奶可是夕陽紅的主力隊員!

  張爺爺人有些沉默,但樂與助人,家裡的一個兒子在外面打工。張爺爺為人很老實,幫助了別人別人感謝他,他只是一笑而過。

  說話的是望奶奶:“歲說瑞雪兆豐年,可這雪下多了 。也有不好的之處,瞧,行人多不好走!“是啊”張爺爺接著說:“現在閑着沒事,出來掃掃雪,與您碰上了!王奶奶笑着稍加重語氣說:“學雷鋒嘛!”兩人都爽朗地笑了。

  我過去打了個招呼,問聲好,走了過去。我想:這兩位老人雖然已經老了,但也生活的很快樂,不正是映着那句話嗎-但得夕陽無限好,何必惆悵近黃昏。

  我又回頭看了看他們,不知在說些什麼,但那爽朗的笑聲,開心的笑聲依稀可以聽見。一陣風吹過,把笑聲沖近雪的旋渦,我突然感到生活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大雪中的笑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中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