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懲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懲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在科學界中討論得最熱烈的話題,當屬氣候變暖了。由於人們的環保意識差,造成了全球氣候變暖。氣候變暖,從表面上來看,不僅沒有什麼大危害,而且還能過“暖冬”,但是要知道,氣候變暖使美國的冬天炎熱無比,人們只好被迫穿短袖;氣候變暖,使喜馬拉雅山的積雪有了影響;氣候變暖,還給細菌提供了溫床……科學家們說,全球的氣候變暖,將會對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影響。他們還估計到2100年,可能會繼續升溫1.1℃到6.4℃,可見氣候變暖帶來的危害是多麼地大呀。 

  大自然給我們的懲罰,還不止這個呢。人們砍伐樹木,使得一片片樹林,遭到人們的亂砍亂伐后倒下了。洪水、風暴等自然災害來的時候,沒有了一片片森林做保護罩保護我們,遇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這就叫自作自受。因為汽車尾氣、工業廢氣等有污染性的氣體,升到了空中,結果大自然就以下酸雨的方式懲罰人們,這酸雨使許多花草樹木因吸收了酸雨,而導致枯萎,使得大地上的一抹綠色,就這樣消失了。 

  所以在此請大家保護好環境,不要去破壞這美好的環境,接受大自然的恩惠,而不是接受大自然的懲罰,讓地球更加美麗,更加年輕。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懲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