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交響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交響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是首交響樂。 

  初夏, 梔子花開了,它的芬芳清香引來了幾隻勤勞的小蜜蜂,它們一邊“嗡嗡”地哼着歌兒,一邊在梔子花旁飛來飛去采着蜜。 

  清晨,遠處的幾排大樹上傳出了各種鳥兒的叫聲:“布——谷,布——谷”“唧——唧——唧”“嘰——嘰”...... 

  夏天最熱時,在地底下沉睡多年的知了早早地爬上了茂盛的大樹,準備着它在樹上的演唱會。終於,演唱會開始了,在任何一棵樹上都能聽知了不厭其煩地認真地唱着知了歌:“知了,知了,知了......”,不管是誰也沒有辦法打擾它。 

  夏夜,音樂家蛐蛐在稻田的草叢裡全神貫注地 振着翅膀:“蛐,蛐......”而稻田裡,青蛙“呱呱”地伴奏使蛐蛐的歌聲不再單調。當人們聽見這個樂隊的優美的合唱,忍不住向前走一步時,這膽小的音樂家卻立刻停止了歌唱,使人們不得不離去。 

  忽然天空頓時暗了下來。隨着一道亮光,“轟隆隆,轟隆隆”一聲炸雷把人們都嚇了一跳。原來是雷陣雨來了,像有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站在雲頭吟詠。“啪,啪......”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朵小花都變成了打擊鼓,豆大的雨滴變成了無數的鼓槌,敲擊着岩石,樹葉和花朵,那聲音,真清脆。 

  夏天,真是大自然的一首交響樂。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交響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