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why?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why?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哎,為什麼呢?搞不懂耶?!為什麼自己的學習成績這麼好?為什麼每個學期都毫無懸念的當上了班長?而且在集合會上還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些獎?哎,值得深思! 

  我用功嗎?NO,有時我連作業也懶得做,甚至和組長還串通好,不做作業;我美麗嗎?那得等全世界的美女死翹翹;我有魅力嗎?我吐呀!!!!語老和數老(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的簡稱)通通都是青春期延後、更年期提前的人,沒有一點審美觀。但就是弄不懂,每每考試都是名列前茅,值得深思。 

  好想做個壞學生呀!!!!可以上課和別人上課傳紙條,不寫作業,考試考不好也沒關係,挨打挨罵也是家常便飯。可是,不行呀!!!!成績好和是班幹部,如同兩道緊箍咒,圍繞着我!!!! 

  可憐呀!!!!!!!!

您正在瀏覽: why?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wh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