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奏起愉快的交響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奏起愉快的交響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絲絲清涼的風吹到我的手邊,抬頭望了望窗外的樹木花草,耳邊依昔傳來知了陣陣的叫聲,彷彿還是如盛夏的時候一般,絲毫不怕萬物凋零,寂靜肅殺的秋天影響,奏起了一陣歡快的心情交響樂。

  我的腦海里閃出的一些不愉快,彷彿也被眼前所展現的情景所覆蓋,它們讓我懂得保持愉悅的心情,積極努力,哪怕是狂風暴雨,也總會撥開雲霧見到彩虹。

  就在前不久,一位父親帶着兩姐弟從妻子的工廠吃完飯回來,就打開煤氣灶準備燒水喝,姐弟倆的嬉笑聲在這個並不富有的家裡散開,父親忙着忙着,竟也忘了燒完開水后,要把瓦斯擰緊。一段時間過去了,瓦斯竟然發生了爆炸,父親當場身亡,可憐的兩姐弟在客廳聽到這“轟隆”的聲響,看着躺在地上,臉上沒有笑容的父親,看着從小成長的家……

  懂事的姐姐看到自己年幼的弟弟后,毅然決定,從樓上跳下去,即使會失去生命,她依然微笑着,給弟弟勇氣,讓弟弟保持“好心情”,她相信命運會眷顧他們的。

  不錯,正是有了這種在災難面前保持着微笑的心態,儘管失去了至親的人,但微笑着面對一切是永恆不變的定律。

  我國的女子體操隊里有位運動健將,她的名字叫做桑蘭。在一次比賽中,出現了意外,她全身多處骨折,可能永遠都不能完全恢復,她仍然保持良好的心情去接受這件事。正是有了這份好心情,讓她得到了她的主治醫生的讚譽,得到了我們大家的敬佩。

  這一切的一切告訴我們,保持一份好心情是多麼重要,即使命運對我們不公,生活上遭遇了種種挫折,人生道路上布滿了荊棘,我們仍笑着面對。擁有好心情就是那麼重要。

  窗外的知了依舊無憂無慮的叫着,樹木花草也在風的吹動中搖曳……雖然它們總有走到盡頭的一天,卻依舊積極向上。聽,令人心情愉悅的奏鳴曲響起了……

  鄭梁梅小學六年級:風蕭蕭汐

您正在瀏覽: 奏起愉快的交響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奏起愉快的交響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