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大掃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家家戶戶都在不停的忙着準備迎新年。我家也不例外,這不,今天早上“董事長”老媽就宣布:“為了迎新年,我們家要大掃除。” 

  說完,老媽就給我和老爸分配任務,老爸擦窗戶,我擦衣櫃、掃地、疊被子。說干就干,我立馬找來了一張抹布,再端個臉盆放上熱水,我的準備任務就做好了。來到房間,我拿着抹布擦着大衣櫃。這一擦不要緊,讓我發現了衣柜上有着許多的頑固的污垢,不知道是幾時弄上去的。擦都擦不掉,我只好用指甲去摳。衣櫃裡面的衣架上粘着許許多多的灰塵,我用抹布擦了一遍又一遍才擦乾淨。 

  衣櫃擦完了到掃地。我拿着掃把和鏟子到我的房間“掃蕩”。“房間里的垃圾可真不少,果皮、零食的包裝紙、廢紙…… 都隱藏在一些死角里,用掃把很難掃出來,只能用手抓。我真後悔在房間里吃東西了,吃完了還忘記扔,搞得現在這麼麻煩。“掃蕩”完了我自己的房間,再“掃蕩”老爸老媽的房間。老爸老媽的房間還算乾淨,幾乎讓我找不到一點兒垃圾。掃完了房間,我還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直到找不到一點兒垃圾才罷休。 

  疊被子就比前面的那些活容易多了。我只要找到被子的四個角亂疊被子疊就行了,也不管疊得好不好看。果然,疊出的被子不像四四方方的豆腐,倒像一根長方形的火腿腸。無所謂,只要疊好就行。 

  忙到了中午,終於忙完了,我們都很勞累了,但累得開心,累得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