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綻放在青藏鐵路上的26朵雪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在青藏鐵路上的26朵雪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綻放在青藏鐵路上的26朵雪蓮 標籤:鐵路作文 青藏高原作文 我是一朵雪花作文 雪蓮作文

青藏鐵路, 是無數的工人孕育出了你, 是如雨的汗水澆灌了你, 是鮮紅的鮮血撫養了你。 

  你可知道, 有多少條生命, 因為你而消失, 車禍,缺氧, 因為你, 他們因工殉職。

  鐵路線上, 二十六朵雪蓮花, 為了你的誕生, 她們冒着嚴寒, 綻放在白色雪域里。

  你可知道, 其中一朵雪蓮, 因為你失去了弟弟, 卻還是拼了命地為你服務。

  你可知道, 其中一朵雪蓮, 為了你, 放棄當公司主管的資格。

  你可知道, 其中一朵雪蓮, 從小公主變成了一個工人, 是多麼辛苦。

  你知道嗎? 這二十六朵雪蓮花, 在生命極限的地方, 為你鋪下了生長的最底層。 千萬不要辜負她們的汗水, 把更多的遊客運送到西藏, 讓西藏聞名中外, 才是你報答她們最好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綻放在青藏鐵路上的26朵雪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在青藏鐵路上的26朵雪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