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養成良好的習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良好的習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就對我說:“你怎麼每次寫作業的時候總是把頭底的快要貼到本子上了,像是在聞字一樣。”可是我怎麼也改不掉,媽媽一說我就想起來了,不說我忘記了就又把頭底下去了。我不能每次寫作業的時候都靠爸爸媽媽提醒我,必須自己控制住。要是控制不住的話,我的視力會越來越差的,我可不想做瞎子。我想我可以先拿一支筆放在眼睛和本子的中間,一直把頭放在筆的上面,如果頭又底下去了,那腦袋就會碰到筆,就又把頭抬起來。唉~~養成良好的習慣真不容易!

  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喜歡在上廁所或在床上看書,媽媽說在上廁所的時候看書容易引起痔瘡或便秘,在床上看書會近視,就是人們常說的“四眼田雞”。我就已經帶上了一副100多度的小眼鏡了,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以上兩個就是我帶上了一副小眼鏡的很好的例子。特別是盛飯的時候一打開蓋子熱氣就全部到我的眼鏡上了。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哦,帶着眼鏡可是很不舒服的哦!

您正在瀏覽: 養成良好的習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良好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