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博物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博物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去了許多地方,其中第一次去了——恐龍化石博物館。恐龍耶!化石哦!好多神奇的東西啊!幸虧我今年參加了夏令營活動,才有這樣一個參觀的好機會。雖然說只是參觀一下這種生活在侏羅紀時代的龐然大物的化石而已,但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心裡彷彿就像藏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一樣,蹦啊蹦的,似乎就要蹦出來似的。

  我們走進了恐龍化石博物館,首先映人眼帘的是魚龍的化石,這種兩億年前的生物,約長十六米呢!看到它那麼龐大,我以前似乎浮現出它們在《侏羅紀公園》里霸稱一方的形象,我不禁拍了拍胸口,心想:幸好我沒有生活在那個時代,不然的話,我個子那麼矮小,可能還不夠它們塞牙縫呢!

  然後我看見了海百合的化石,海百合的樣子好像植物,其實是動物。那海百合長在水底,嘴一張一合,專等微生物來了,它張口就吃。時間長了,眼睛就退化了,真是個懶惰的傢伙,我可不喜歡它!我還看見了齒頭龍、周氏墨魚龍、海龍等遠古生物的化石,這些化石形態各異,而且越古老的化石,樣子就越簡單。這些化石都是非常珍貴的!

  博物館里的化石又多又奇妙,真是多姿多彩啊!

  浙江杭州西湖區留下小學六年級:廖欣怡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博物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