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在太陽光下反射出不同的光彩,那,一眼望不到邊的海呢?那更是多姿多彩啦!海平面如此,海底是不是也這樣呢? 

  最具有代表性的,那肯定是魚兒們了!這些在海底的魚兒們比海上的魚兒漂亮多許多呢! 

  有小丑魚,調皮的游來游去;有劍魚,頂着一把劍刃鋒利的劍耀武揚威;還有令人生畏的鯊魚,看見鮮美可口的魚,它就會張大嘴巴,露出兩排鋒利的牙齒,冷笑一聲,便貪婪地吃了起來…… 

  其實,還有許多魚,我叫都叫不出名字來。 

  這些魚兒隨時都有着生命的危險,那些冷酷無情的大魚會毫不留情的吃掉它們,這時它們就需要一個溫暖而安全的家啦! 

  在許多洞里就住着許多魚,不要貿然把手伸進去,說不定裡面就住着刺豚魚、海蛇或燈籠魚。黑乎乎的洞在人們看來好像很危險,但對魚兒們來說,這是它們最舒適溫暖的家了。 

  海底,還有許多植物,像海藻、珊瑚、海帶等等。 

  不過,最讓人驚訝的還是—海底的樹!海底怎麼會長樹呢?真是稀奇。這些樹沒有葉子,但卻有顏色;沒有果實卻有樹枝……這些海底的樹有些長的比陸地上的還要高,有的樹居然長在石縫裡,樹沒有充足的陽光怎麼活啊?沒關係,白天,太陽光是可以直射到海里的,這也是它們能生存下來的原因之一。 

  海底還有許多豐富的物產資源,像石油,在現代社會中十分重要;像珍珠,貴族人的代表,戴在脖子上,透出高雅的品質…… 

  海底是不是也很精彩、也很奇妙呢?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