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爸可謂是披着羊皮的狼,表裡不一。表面——看着整天嘻嘻哈哈,對於任何事都那麼淡定。裡面——對於某些事,三天兩頭就扯着嗓子大聲“唱歌”(發火吼人)。每次暴風雨過後的氣氛是那麼的死氣沉沉。記得有次,我把一樣文具弄掉了,回家跟爸爸說,本以為他會原諒我,但他的聲音似天雷轟鳴,火山爆發,使人驚悸。

  你們知道“美”字怎麼寫么?我相信呀!你見了我表妹就什麼都知道了。她四歲了,粉嘟嘟的小臉,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粉嫩粉嫩的小嘴搭配在一起簡直是巧奪天工,可愛極了!有時候她自己也認為自己挺美,照照鏡子,理理頭髮。有時,她也愛對父母撒嬌。瞧,她不想吃飯了,便嘟着小嘴對媽媽說:“媽媽,求求你了嘛——”那樣子像顆甜蜜的水蜜桃似的,我看到后,心都軟了。

  六年級:施永朋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