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尚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尚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多姿多彩的尚湖

  常熟市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215523  

  周瀅妍  

  陽春三月,桃紅柳綠。在這充滿生機的日子裡,我們來到尚湖春遊。

  尚湖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依山傍水,是常熟的遊覽勝地。一走進尚湖風景區,便看到裡面綠樹成陰,鮮花遍地。一朵朵蝴蝶花隨着微風扇動着它們的花瓣,彷彿是千百隻蝴蝶正停留在地上休息。一說起花,尚湖著名的可不是蝴蝶花,而是牡丹園裡的牡丹花。於是我們一組便趕往牡丹園賞花。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步行,我們終於來到了久負盛名的牡丹園。只見花圃里種滿了牡丹花。有紅的,有白的,有粉的……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兒。這時,一株開着白色的牡丹,深深地吸引了我。只見它長着筆直的枝幹,墨綠色的葉子,枝杈上有一朵完全開放了的牡丹花。它的花瓣每一片都很薄,層層疊疊的,彷彿風一吹,這一片片花瓣就會扇動起來。在花蕊周圍的地方,花瓣漸漸地泛起了紅色,越離花蕊近越深,真是朵高貴而又優雅的牡丹。我這人本來不喜歡牡丹,看來我現在要深深地改變自己的看法,要愛上這漂亮的牡丹了。

  我們一組走出了令人流連忘返的牡丹園,又抱着愉快的心情向天岩瀑布出發了。天岩瀑布是一座巨大的假山上直瀉而下的瀑布。遠遠望去,那瀑布飛流直下的景象氣勢非凡,十分壯觀。我們又來到近處,假山是用一塊塊巨石建造的,而瀑布是人工的,但也顯得非常逼真。登上假山,便可以看到尚湖的好多景色,有虞山,有湖水,有小橋,有亭子……過完了爬假山的癮,我們七人又像探險似的進了山洞。山洞裡並不明亮,只是稍微透着點光,我和同學們小心翼翼地來到瀑布瀉落的谷底,在水潭邊欣賞起景色來。

  這次春遊尚湖,終於使我體會到了“行萬里路”的樂趣,不枉此行啊!

  簡評:

  觀察細膩,文筆流暢,老師沒有修改任何一個字,進步好大!棒!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尚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