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孩子,我有一雙黑珍珠似的眼晴,眼睛下是個炅敏的鼻子,鼻子下是個會說話的嘴,嘴中是一口參差不其的牙齒。兩側的耳朵真可以說是“順風耳”,很小的聲音都能聽見。耳上的頭髮一片黑亮。身長穿一件短袖衣,腳穿一雙休閑鞋。

  酷扮的小子 

  平時,我最喜歡扮酷了,媽媽給我不好看的衣服穿,但是我搭配起來,也是非常酷的。有一次,我上學,上學過後。有一個同學說:“你太酷了,帥呆了。”我得意揚揚。又有一個同學說:“你真是牛氣衝天!”我更興高采烈了。那時,我興奮不已。

  “大方”的小子 

  我總是一個大方的人,有東西吃總要和他人分享,放學后,我抓起書包就衝出了校門。我買了個零食,然後不慌不忙地吃起來,走的也慢悠悠的。原來,一個慷慨大方的人,也能如此小氣。

  “勇敢”的小子 

  說我勇敢,別人都會問:“像這樣一個連黑都怕的人,怎能稱得上勇敢呢?”這要從那回說起。那次,我到家鄉去摘桃子,突然遇到一條蛇,他們都不敢動,只有我從它上面躍了過去。從此他們就稱我勇敢了。

  你們喜不喜歡我這個小男孩呢?喜歡的話就和我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