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警察形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形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出去玩時,在十字路口,我常常看見交通警察在那裡指揮交通,他們穿戴整齊,動作整齊劃一,很有規律,看上去很瀟洒。有了他們的指揮,道路暢通無阻,交通井然有序。當他們看見有小孩獨自過馬路時,就上前引導,看見年老體弱和行動不便的人過馬路,就主動攙扶他們。偶爾遇到闖紅燈、不守交通規則的人,他們會上前“啪”地先敬個禮,再對他進行耐心的說服教育,我想,這些人被警察叔叔說得心服口服了,以後再也不會違反交通規則了吧。不管嚴寒酷暑、風霜雨雪,他們都堅守崗位,不管夏天的太陽晒黑了皮膚,冬天的寒風吹裂了嘴唇,他們都一絲不苟地執行着任務。他們就是我們城市街頭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正因為有了他們,才使我們能高高興興上學, 平平安安回家。 

  群眾的家裡發生了什麼事,或在路上遇到壞人壞事,只要撥打110,不論白天黑夜,警察都會立即駕着警車風馳電掣般地趕到,儘快幫我們解決事情,他們的行動真迅速啊。我想他們一定有很強的責任心,把保護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作為自己的職責。 

  為了社會的安定和諧,他們付出了很多很多,有時為了擒拿歹徒,殊死搏鬥中甚至犧牲自己的生命,這就是我心中的人民警察形象。

您正在瀏覽: 警察形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形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