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015周記)可愛的小豆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015周記)可愛的小豆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推薦《窗邊的小豆豆》

  今天,我要為大家推薦一本書——《窗邊的小豆豆》,其實,這本書我也是經過其他人推薦才去看的。一開始,我總覺得這本書一定不好看,等我買了后才發現:這本書里的故事十分有趣。 

  我想有些同學一定還沒有看過這本書吧!那我就簡單地給你們介紹一下。作者黑柳徹子,也就是小豆豆十分調皮,一年級就被退學了,後來她轉到了“巴學園”這所學校,在裡面交了許多的好朋友,發生了許多的事情。 

  其中有一件事令我“刻骨銘心”,小豆豆有一個壞習慣:每次上好廁所都要往下去看一下,所以,她已經有好幾頂帽子掉了下去。有一次,她忍不住,還是把頭往下去看了一下,這次是她最心愛的錢包掉進了便池裡,(可能是沒放好吧!)她去放工具的庫房裡拿了一個有兩個她這麼高的舀子,她舀出來的東西堆成了一座小山,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找不到自己心愛的錢包,小豆豆沒有辦法了,只好把那座小山再送回去。因為小豆豆今天已經忙了一天了,所以她一回到家,馬上就睡覺了。 

  從這麼小小的一則故事中,就能看出小豆豆的生活是有趣的,是五彩繽紛的。 

  不但小豆豆的生活是這樣,就連小豆豆的學校也與眾不同,她們的學校里並沒有一幢幢美麗的教學樓,而是7輛列車做為孩子們的教學樓,這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她們的校長小林宗作也十分有創意,教育方法也與其他校長不一樣,他總是給學生們安排活動。 

  這就是《窗邊的小豆豆》,這只是其中的幾個小故事,還有更多的故事等着你去看呢!

您正在瀏覽: (091015周記)可愛的小豆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015周記)可愛的小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