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要感謝爸爸媽媽給了我健康的體魄和一雙明亮的眼睛,使我能夠盡情享受生活。讀了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后,我不禁在想:假如某一天我的雙眼出了問題,只剩下三天的光明,我該怎麼辦呢?

  我會珍惜這三天的光明,去做我曾經想做而沒有做的事情。

  首先我會去登泰山,那是我一直嚮往的地方。因為我長這麼大,只是在電視上看見過泰山的雄偉壯觀,還沒有登上過它。我要趁着眼睛還看得見,去彌補這個遺憾,去領略泰山的雄偉。登上巍峨的泰山後,一定要去看日出。用我的雙眼去領略着祖國的山山水水,這些都是大自然賦予我們的美麗,我要把它們銘刻在心裡。

  我生活在一個十分幸福的大家庭。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受到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關愛。現在,趁着我還有光明我要為他們付出我的一份愛心。

  我要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做一頓飯——雖然我知道飯菜的味道不會很好,但那是我的一份心意。我要為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端來洗腳水,為他們洗洗腳,捶捶背,儘儘我的一片孝心。

  最後我要種上一排小樹,讓它們在大自然中經受風雨的洗禮,在陽光雨露下茁壯成長。因為明天,美麗的世界將被一片黑暗所取代,我要讓它們代替我的雙眼,去領略光明……

  我懂得了,一個人失去雙眼是多麼的痛苦,多麼的不便。我更懂得了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要懂得珍惜。

  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熱愛生活,熱愛生命,關愛他人。在學校里和同學團結友愛,關心集體,認真上好每一堂課。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讓生活變得更美好。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