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還有三天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還有三天光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某一天里,我的眼睛開始疼痛,我到醫院去檢查。檢驗報告單要兩個小時后才能出來。我做在椅子上胡思亂想,擔心我的眼睛會瞎,越想心越慌,漫漫地我睡著了…… 

醫生把在椅子上的我推醒,我正睡意朦朧,醫生把檢驗單給我,這是我才清醒過來,我仔細地看着上面的字,在最後的一行,字顯得特別刺眼、可怕。上面寫着:檢驗結果:重度失明。我立刻冒起冷汗,一中前所未有的恐懼感向我襲來。我着急地問醫生我還有幾天光明,醫生說:“還有三天左右。”我聽到這話後幾乎就要崩潰了。我獃獃地站在那兒,“好好珍惜這三天吧!”醫生拍着我的肩走了。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的心一下被扔到了懸崖底下,我的前途會像我的眼睛一樣黑暗,我將在也看不到世間上美好的東西。 

我沮喪地離開醫院,我決心要好好過這三天光明的日子。我首先回去照鏡子,讓我再看一眼我微笑的樣子,會去看飄揚在天空中的五星紅旗,讓我銘記它的鮮艷,它的輝煌,我還回去看太陽,讓我最後感覺到眼睛被太陽刺痛的感覺,我會去看月亮,讓我看清楚它那純潔、溫柔的光線,我想看太多太多。在我最後的幸福日子中,我回幫爸爸媽媽做事,讓爺爺奶奶開心。想到以後我就不能看到春意盎然、碩果累累、冰天雪地的景象之後,我就回上網搜查許多美麗的圖片,再讓我看一眼祖國的大好河山。我會好好看一遍我的家,好讓我在眼睛黑暗是想象得出家的溫暖。做了那些是之後,我會讓我的眼睛凝視一快地方,讓我知道凝視的感覺有多美好。 

不管在何時何地,就連黑夜我也要不斷地看世界上的一切東西,看夜晚五彩繽紛的燈光,看星星眨眼是的可愛,看人們在歡樂是的笑臉,看書中有趣的知識。我要把我的一生的色彩都濃縮在這三天里。 

“喂,喂”我突然醒了過來,醫生正站在我身邊,他說:“這只是很普通的眼病,回去滴點眼藥水就行了,我真的好高興,剛剛是做夢呀!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意外離我們很遠,不珍惜眼前健康的身體。讓我們珍惜生命,珍惜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還有三天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還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