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七)背水一戰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七)背水一戰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幻想神話(七)背水一戰上 標籤:網游作文 最後一戰作文 水一方作文 神話作文

又是一陣龍吟,蛇王進化完了。殘孤馬上拋出偵察術。屬性出來了。 

  仙蛇 S級BOSS 等級17 HP24000 MP20000 力量58 智力53 敏捷65 體制45 魅力23 仙蛇擺尾(大範圍攻擊技能,500%的物攻,冷卻三分鐘),強·狂蛇之舞(召喚10隻精英蛇輔助攻擊,冷卻40分鐘)強·魔洞毒液(大範圍噴射毒液,450%的魔攻,100%中毒,每秒20血持續25秒,冷卻10分鐘)驚天雷(300%魔攻,超大範圍,20%幾率麻痹1秒,冷卻5分鐘) 

  屬性升了,技能強了,這然人怎麼打。 

  那仙蛇可不會等我們想好計策再來打,對這屏壁一陣亂撞。 

  “大哥,快,我快支持不住了。”楓飄說到。殘孤也不等了,對着仙蛇開始攻擊,猛擊,連突刺,突刺,重擊,強擊,二連擊,一招招技能向不用MP一般快速輸出。390,220,220,321,289,281,189,197。大家也沒閑着,29,38,13,43,65,23。雖沒有殘孤高,可也是有傷害的。“神聖的音波之神,起給予我神力吧,超音波。”111,111,111,111,111……一個個111的傷害在仙蛇的頭上飄起。 

  仙蛇擺尾,轟的一聲,音波屏壁被打碎了。大家都受到了過百的傷害。“牧師,快走出攻擊範圍。”殘孤吼到,拼了,殘孤拿起嗜血巨劍向蛇的七寸劈去,沒有步法,沒有劍術,一招招普通攻擊不停地使用,遊戲中,他已經殺紅了眼。342,423,531,423,391。蛇王痛苦地呻吟着。 

  但,蛇王並不是吃醋的一招仙蛇擺尾吧殘孤打飛了。 

  這一打到然殘孤清醒了,知道不打七寸根本殺不了他。 

  看着快見底的HP馬上喝了一瓶紅葯,準備戰鬥。 

  殺殺殺。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七)背水一戰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七)背水一戰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