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沙漠中的沙棘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沙漠中的沙棘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沙漠中的沙棘果 

 風來了,呼嘯着,漫天的沙粒毫無防備的朝我襲來,記不清多少次的抱怨了:“我為什麽是一棵沙漠中的沙棘果。” 

 我是一棵沙漠中的沙棘果,雖然我的出身並不貧賤,可我生活在十里無人煙的沙漠中,這是怎末也改變不了的事實。也許,我的祖祖輩輩都生活在這裡,可我,還是對這極其不滿。善良的母親總是對我這個任性的孩子束手無策。母親不斷的嘆氣,可除了嘆氣還有什麽。我眼中的黃色世界常常對我大吼大叫,我無奈,我渴望看見綠洲,綠欲蒼茫的世界,哪怕是海市蜃樓,也心甘情願。不管說什麽,終究是幻想,即使我不願意接受事實。 

 母親終究老了,在一個狂風掃蕩的日子隨風而去,留下一句撕心裂肺的喊聲:“孩子,好好活着,媽媽去了。我的世界像被摧毀般轟然倒塌,好好活着,媽媽去了,媽媽去了。 

 這幾天,我的精神萎萎不振,突然,我的耳邊響起了清泉姐姐柔美的聲音:“小妹妹,不要哭了。”我傷心的回答:“母親不在了,我活着還有什麽意思。”清泉姐姐說:“好好活着,這是你母親的遺願,她會快樂的。”“真的嗎?”我問。“嗯。”我殘留着淚珠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希望。“來吧,去享受大自然美好的一面,體會沙漠的快樂。”我開始反省自己,其實我的生活也充實,並且,有清泉在身邊,我不會因缺水而死。啊!原來沙漠這樣美好。 

 太陽親吻着我的臉頰,我挺直了腰板,沐浴着陽光的溫暖,大自然多美好。我是一顆沙棘果,沙漠中挺立的沙棘果!

您正在瀏覽: 我是沙漠中的沙棘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沙漠中的沙棘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