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小女孩牽着外婆的手,一起來到了天堂,天皇挺同情小女孩,認她做乾女兒,取名為月亮公主,月亮公主再一次回到了人間,她先來到了自已的家,只見父親重病在床,母親看見了自已的女兒穿着華麗的衣服,漂亮的鞋,生氣的說:“你賣火柴的錢竟買了衣服和鞋子,你父親的病和我們的飯都沒錢去買了!”“母親,我已和外婆去了天堂,天皇認我做乾女兒。”月亮公主說。“這時候還開玩笑,快點把衣服和鞋子退了去買葯和菜。”母親氣憤的說,月亮公主一聽先是用仙術治好了父親,母親驚訝萬分,月亮公主說:“母親,我已不是以前那個賣火柴的女孩了,我是月亮公主,以前別人有新衣服穿,有好吃的,我卻沒有,你讓我餓死在街頭,我是多麼渴望和別人一樣。”“你現在比任何人都幸福,那麼就請你讓我們家富裕起來吧!”“不行,你們自己去掙吧!我讓你體會到寒冷的天去街上賣火柴是多麼的冷。”月亮公主說完便不見了,月亮公主來到了蛋糕店,只見一個小男孩目不轉睛的看着蛋糕,月亮公主問:“你是不是想吃蛋糕啊!”小男孩紅着臉點了點頭,於是月亮公主從口袋了掏出了錢,交給小男孩,小男孩奔進店裡買了蛋糕,出來時像月亮公主到謝,月亮公主說:“你的遭遇我是能體會的,因為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叮鈴鈴”“我該回了,再見。”月亮公主說完便回到了天堂。

  六年級:楊莉瑩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