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可愛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可愛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條可愛的小金魚。一條叫小紅,它是一條母的小金魚。為什麼呢?因為它穿着紅色透着金黃的衣服,因此而得名。我還有一條公的小金魚,他叫小白。因為他全身穿着白色的衣服,背上和頭頂有一些紅色的魚鱗,所以叫小白。

  魚兒的眼睛圓圓的、大大的,炯炯有神。魚兒的身體扁扁的,上面有很多漂亮的魚鱗。小魚的尾巴薄薄的、軟軟的,就像蟬翼一樣!小魚遊動起來,它的尾巴徐徐飄動就像一朵朵白雲。

  我給它倆餵食的時候,小紅就像高傲的公主,總是先過來搶食。而小白卻無動於衷,我覺得這叫女士優先,小白很有紳士風度。等小紅吃飽了以後,就會鑽到小白的肚皮底下向上頂小白,好像在說:“我吃飽了,你快點吃吧。”然後小白才游上去,吃起魚食來。等小白吃飽了以後他們倆就在自己的天地里玩起來。它們有的時候形影不離,有的時候各奔東西。有的時候小紅總愛追小白的尾巴,害得小白在魚缸里到處游。

  我的小魚可愛嗎?可愛的話就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好可愛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