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命運多麼悲慘,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一定會奉出各種各樣的愛,人間自有真情在啊!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免受寒冷之苦,每當冬天來臨,寒風呼呼地刮著,很冷,很冷,我會給小女孩穿上厚厚的棉襖,再也不用遭到暴風的襲擊。晚上,蓋上溫暖的棉被,使之溫暖全身,睡個好覺。第二天早上醒來,精神倍加,毫無寒冷之意。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夢想的烤鴨變為現實。一回到家時,桌上擺滿了豐富的美味佳肴,魚啦,肉啦,應有盡有。讓她再也不用因賣不到火柴而沒有吃,以至於整天餓着肚子。讓她每天會有各種各樣的菜,享盡她從來沒有過的飽餐,充充實度過每一餐。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同我一樣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學習。早晨,背着書包去學習一些文化知識;晚上,坐在燈光下溫習功課,長大後為祖國效力。不會因為家境貧困不上學而賣火柴,每天只要好好學習,快快樂樂度過每一天。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會讓她在玩中學,學中玩。當她孤獨、寂時,陪同她一起嬉戲,一起玩耍;周末,做完了作業,溫習了功課,打打羽毛球啦,踢踢毽子啦!在閑暇時,剪剪紙,折摺紙,也是一種享受。這樣,既不會感到寂寞、孤獨,又能學許多本領;既調解了一天的疲勞,每分每秒又很快樂!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我一定回以誠相待,讓她每天都開開心心!!

  六年級:賣火柴的小企鵝

您正在瀏覽: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中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