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家出走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出走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可能會問“這個小女孩是誰?為什麼要離家出走?”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小女孩拉着她媽媽的說“媽媽,我要吃冰淇淋。”媽媽眉頭皺了皺說“ 不能吃冰淇淋,會吃壞肚子的。”小女孩拉着她媽媽的說撒嬌道“不嘛!我就要吃冰淇淋,你看其他的小朋友都在吃。”媽媽拉着她的手說“冰淇淋是不衛生的哦!家裡有西瓜,乖,咋們回家吃西瓜去。”小女孩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商店。

  回到家裡,小女孩吃了一塊西瓜就不吃了。“每天都吃西瓜我都吃膩了,為什麼就是不給我買冰淇淋吃呢?”這天,媽媽去上班了她一個人在家,她很想吃冰淇淋,看見電視上說瓶子可以拿去換錢,她拿走了家裡的空瓶子,到外面去撿瓶子去了。到了傍晚,她拿瓶子去換錢,換了五元。“可以吃冰淇淋嘍。”她高興地喊着。她買了一個大冰淇淋在公園的長椅上津津有味的吃着。一位老奶奶走到她的身邊說“我沒有孩子,你願意做我的孩子嗎?”老奶奶的聲音很沙啞。我看了看她也不像壞人,天真地說“可以每天吃冰淇淋嗎?”老奶奶說“可以,我只想有一個孩子來陪陪我這孤寡老人。”我跟老奶奶一起回了家。媽媽這邊,找不到我很着急,還報了警。這天,老奶奶跟我一起去商店買冰淇淋吃。在商店看見了媽媽,媽媽激動地抱住我。說“你去哪裡了?怎麼不回家……”我沉默不語。買了冰淇淋就走到老奶奶身邊一起回“家”。媽媽跑過來說“寶貝,媽媽錯了,你要吃什麼媽媽以後給你買。”我仰起頭說“真的嗎?”“真的。”我望向老奶奶,她牽着我的說說“孩子,回去吧。你媽媽需要你,有空的時候來看奶奶就好。”我還有些猶豫。媽媽摸摸我的頭說“接奶奶到我們家裡去吧。”“好啊!”從此以後我就多了個疼愛我的奶奶。

  嘻嘻,第一次離家出走還不懂事。小朋友們以後不要學我離家出走噢,遇到壞人就不好了。

您正在瀏覽: 離家出走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出走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