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小荷可愛的姐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小荷可愛的姐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蝴蝶

  蝴蝶姐姐很好啊,她的朋友都挺多的,從這看出,她是個活潑可愛的好姐姐吧。她對朋友那份情很真摯啊。這幾天我都知道你在不住地想留粉紅妹妹,雖然她和你不怎麼熟,但你很真誠地勸她不走,你對朋友很真心啊,我看得出,我真的感覺得到。姐姐對我挺好的,在我身邊支持我。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並不多,但你已經很鼓勵我,很支持我,我能不感謝你嗎?你的名字很好聽,就好像你的性格一樣,都是那樣地好!希望你繼續努力,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啊!爭取做十全十美的好女孩吧! 寒雪兒

  姐姐你是我心目中一個很高地位的朋友。你確實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給我。姐姐語言很親切,姐姐很愛幫助人,姐姐的心很美,姐姐的樣子很很漂亮吧,姐姐更是我的好榜樣。這幾次和姐姐你紙條聯絡,都發覺姐姐很開朗,比較健談。不是很會說話的我也很喜歡和姐姐說話啊,可能是姐姐的影響吧。我以後會更加開朗,多和別人交流,多廣交朋友,走向生活。我會繼續努力,不辜負姐姐你的!姐姐你對我真好啊,其實姐姐也令妹妹很感動。今天我想投稿,但我投不了稿,可能是網絡出現問題了。但我想讓你幫我的時候,你很樂意啊。你很有耐心地幫我投稿,還認真地看我的文章幫我修改。即使有時實在是很麻煩,但你絲毫沒有怨言啊,妹妹實在很感動,很感謝姐姐你。姐姐,我想衷心地對你說:“謝謝!你永遠是我的好姐姐!” 王欣

  我覺得你的名字和我一個很好的朋友很相似。你應該是個有前途的女孩!雖然你說你寫的頭腦不是很聰明,但只要你勤奮點,多修改文章,我相信你會有進步的!我希望你要加油,可能到時候我頒一個“最上進獎”給你的,你要加油啊。飛飛快樂說你很會安慰別人,應該是吧。在別人受到挫折的時候,你一定是用你熱情、親切的語言灌溉別人,知道別人開心起來。別人失敗了,你一定會給他說道理,什麼失敗乃成功之母的。你那樣的真心希望別人不再不開心,你花了多少心血啊。姐姐,我支持你!姐姐,希望你改正缺點哦,我希望你更多朋友!

您正在瀏覽: 姐姐(小荷可愛的姐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小荷可愛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