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粒豌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粒豌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粒豌豆 

  我是一粒小小的豌豆,一粒平凡的豌豆。我雖然沒有樹木那樣高大,也沒筍芽兒那樣堅強的毅志,但我的生活依然豐富多彩。 

  春天百花爭艷,鳥語花香,我從土地里鑽了出來,溫暖的陽光,甘甜雨露讓我茁壯生長,我和其他兄弟姐妹,都坐在嫩綠的豆莢里,透過窗外,好奇地看着大千世界,我看到了芬芳的花朵,聽到了嘰嘰喳喳的鳥叫,我完全陶醉在這美麗春天。 

  盛夏,我和其他豌豆一起比大小,都爭先恐後的一起長大,我的家也被撐的鼓鼓的,我們雖然得不到太陽公公的陽光,但也能享受到它的溫暖,雖然我們也得不到雨姐姐的雨水,但也能感受到它的滋潤。就這樣,我們一天天的長大了。 

  秋天,秋高氣爽,雲淡日麗,好美啊!但我們的家卻從綠生生的變得飽滿起來,突然我們感覺豆莢猛的動一下,我們知道豆莢要打開了。不久,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落到了一個人的手上,他把我們裝進了一個機器裡面,一發射,我就鑽進了土地裡面。 

  冬天過去了,春天又來了,我又變成了嫩芽。 

  就這樣,我新的生命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粒豌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粒豌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