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蜜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蜜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亮了,太陽公公在向我們打招呼,蜂王正在向我們叫着:“起床啦!工作啦!”我睜開蓬鬆的眼睛,梳了梳柔軟的絨毛,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和大家一樣,都爭先恐後的飛出蜂窩,生怕采不到蜜。隊長又在叫着:“你們快一些吧,趕緊去采蜜呀!”我張開翅膀,飛向藍天,飛向花園。一路上,我向太陽公公問早,向溪流姐姐打招呼,向白雲招手,向大地微笑…… 

  不一會,我們就到了美麗的花園。啊!原來有好多夥伴都已經來到了,他們正在向我招手呢! 

  我停在了一朵頂着露水的太陽花上,興高采烈的采着蜜。抬頭一看,大家都那麼專註地采着蜜,似乎連自己也忘記了。 

  我們在花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招呼更多的夥伴們來采蜜,來加入我們的行列。這一招非常管用,夥伴們看到我們歡快的舞蹈,就向我們飛來。不一會就招呼到了很多的夥伴來采蜜…… 

  大家采完蜜以後,已是黃昏十分了,儘管我們早就累得連頭都抬不起來了,但我們的臉上還是充滿了笑容,誰都不叫累,誰也不叫苦,因為我們為人類奉獻了自己的勞動果實,心裡甜甜的。 

  大家向花朵再見,向大地再見……大家一路攀談着,交流着,結束了忙碌的一天,向著家飛去……

您正在瀏覽: 小蜜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蜜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