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的故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桌子和椅子一直待在學校里。可是,他們的生活並不愉快。他們的小主人是一個名叫丁丁的小男生。這丁丁,每天都要在桌子上繪畫,用身子把椅子翹來翹去。 

  一天,桌子對椅子說:“我呀,被我的主人丁丁在臉上畫了許多亂七八糟的東西。不信,你來看看,我的身上還有許多疤呢。” 

  椅子也說:“別提了,你再看我,連我的腳也沒有了,多難看哪。” 

  這時,丁丁過來了,他的後面跟着一位老師。老師說:“丁丁,你看看,你的桌子有多臟,還有,椅子的腳也沒有了。”丁丁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老師和丁丁走開后,桌子說:“丁丁下次肯定不會在我臉上畫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椅子也說:“對啊,以後丁丁肯定不會用身子使勁的弄我了。”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